close


算一算動手做包包的時間大概也有半年多了吧!
手做包需要花的時間很長,所以一直都沒有販售他人

偶然的機會小妹去台中
竟然有陌生的路人詢問她手上的包
表明希望能夠幫她也做一個相同的包款
我那可愛的小妹除了將我的聯絡資料給對方外
也允諾會轉達我與其連絡~~~

除了覺得有趣外,一直沒有認真的看待這事
畢竟手做包的單價很高呀!

有人喜歡自己做的包當然很開心
所以還是透過部落格留言謝謝對方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意外的是對方除了了解手做包曠日費時外
也能接受材料的單價較高
透過溝通...最後我還是量身訂做了一個喔!

謝謝您~靜惠...讓我小小的夢想擁有了大大的勇氣喔!


這是使用日本名師~古家悅子的布所完成的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關於手做包,後續會陸續分享的!
喜歡的話,也許也可以幫您量身訂做喔!

如果有緣~也請其他的手做同好讓我和您一塊來分享您的作品喔!

古家悅子:http://www.so-ing.net/echino/index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