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 我也要去打皂

  

經常會收到朋友送的手工香皂
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手工皂可真是美麗
使用的時候心裏可也是充滿著幸福!
學生時代唸化工,所以做實驗應該難不倒我吧

但她們總是說著"打皂""打皂"
香皂可是"打"出來的嗎?我一直弧疑著???
因此  我也想要去"打皂"~~~



做法:冷製法

成分:椰子油+棕櫚油+橄欖油+米糠+油蓖麻油

添加精油:檸檬+迷跌香

絢染當然是老師幫的忙~再經過42天就可以使用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去教室脫模順便去切割香皂
只是技術真的有待加強
因為手工皂太軟了,在印上日期後有些地方就變形了
但是老師說:等手工造成熟後再修邊就行了,一點影響都沒有喔!



學手工皂的過程中我發現呀~
結果真的不重要;重要的是過程!!

所以到時有收到我手工香皂的朋友們就請多多包涵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