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 分享我的蝶古巴特

 


下午茶+蝶古巴特=449元

這是今天下午"綠芳園"的分享課程

真是物超所值呀!

最近參加了很多的課程


發現去上課的學員年齡層很廣


有很多還是退休的奶奶喔


姑且不論成果如何


對於她們好學的精神實在應該給予鼓勵

此外我也觀察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客下午茶套餐約250元

 

課程+材料+午茶套餐=449

現場還有許多其他的顧客

上課之餘也間接了解餐廳有這樣的課程


所以也等於是打了免費的廣告


下次就會有更多的學員報名



分享課程的老師也免除了租用場地的費用


餐廳也增加了下午茶的業績


對於綠芳園這樣的行銷方式

的確很值得其他的同業參考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到正題

如果參加分享課程
Decoupage,是法文「剪裁」的意思
這項技法源自東方漆器的裱貼技法
演變成現代利用各種印花紙以及膠劑
拼貼出生動圖案。因為技法簡易
即使不會畫畫也能拼出創意
因此不管是業餘也好、藝術家也好
都能輕易地貼近這項工藝。兼具復古和現代創意
目前正在歐美造成流行的Decoupage藝術
已成大眾喜愛的二十一世紀的新美學。
[摘自:蝶古巴特拼貼美學~作者:周秀貞]

儘管看似簡單
其實也考驗個人的構圖能力
有些人將圖案一一的仔細剪下後
再重新構圖後貼上
也有人毫不思考
就將整張餐巾紙貼上

我呢...
剛開始很有耐心的將圖片仔細的一輪廓剪下
後來發現用撕的效果較佳
重點是這樣快多了

一次兩次三次...
其實有很多的方式都行的通

回家後還自己試了將餐巾只貼在玻璃瓶上
但是玻璃瓶的表面似乎沒有很平滑耶
不過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耶
可能要再花時間研究一下囉

無論如何,這會讓人很有成就感的喔!


PS:嬸嬸之前也瘋蝶古巴特
她們家呀~除了樓梯的扶手外,該貼的都貼了
下課我也另外買了材料包呢...
接下來應該有很多東西也難逃我的掌心吧~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